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插曲爆紅 她記恨改當殺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郁可唯為超夯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獻唱插曲《路過人間》,該首歌曲在數位音樂平台名列前茅,就連MV都要突破2百萬觀看數。她在最新《記恨》MV中更是過足戲癮,飾演冷酷的女殺手,大大顛覆她之前的形象。

郁可唯拍攝新歌《記恨》MV。(華研)

郁可唯說:「對一個人有愛的話,即使兩個人在一起,有時也是會有恨的。」在配唱《記恨》的時候,就覺得這首歌詞光前幾句就帶給她很深的感覺,會讓她觸碰到過往深埋在心裡的經歷,進而立即將她抓進歌曲的狀態裡。只是她個性樂觀,不是一個擅於「記恨」的人,還頑皮地表示:「能讓我念念不忘的不是恨或是遺憾,肯定是好吃的食物。」

而郁可唯在《記恨》MV扮演殺手,導演一開機後,她的眼神及肢體動作就散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冷酷氛圍,充滿「戲胞」的演技讓導演大為讚賞,甚至邀她到即將開拍的電影中演出。

郁可唯拍攝新歌《記恨》MV。(華研)

郁可唯對演戲有極大興趣,「下一個想挑戰的是精神病患!」還打趣:「我不是專業的演員,能演戲的機會除了之前的音樂劇,就是在自己的MV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