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宋仲基合演新劇 新生代女星拍動作戲驚傳鼻樑骨折

金玉彬為南韓新生代女星,外型亮眼。(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年32歲南韓女星金玉彬目前正與宋仲基、張東健及金智媛合拍tvN新劇《阿斯達編年史》,一早傳出金玉彬拍攝動作場面時,不慎受傷導致鼻樑骨折,經紀公司也證實她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康復後會立刻返回劇組繼續拍攝。

《阿斯達編年史》是一部科幻片,描述人類在虛構的國家「阿斯」發生鬥爭和愛情故事。劇中宋仲基飾演銀蟾出生時,帶著象徵災星的「藍色彗星」力量,力抗被視為災星的「阿斯」,而張東健則飾演「阿斯」戰爭英雄妥坤,金智媛扮演「坦雅」則是銀蟾的初戀,她在殘酷的逆境中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