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色女王輸慘!平成最強泳裝偶像No.1是她...

優香。(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明仁天皇5月1日正式退位,平成年將在本月底結束,《日刊SPA!》票選「平成最強泳裝美女」,冠軍由F奶優香奪得。

《日刊SPA!》向200位30歲到50歲的日本男性,調查票選出「平成最強泳裝美女」,「史上最強的美乳」熊田曜子、「情色女王」壇蜜輸慘,分別獲第6及第13名,冠軍由38歲優香獲得,她1997年拍寫真書,甜美笑容、F奶魔鬼身材獲粉絲歡迎,之後轉戰戲劇圈,演技備受肯定,是少數成功轉型的寫真咖,過去曾和妻夫木聰傳戀情,也曾和諧星志村健傳「父女戀」,2016年閃婚青木崇高,小倆口現為日本演藝圈知名銀色夫妻檔。

細川典江。(翻攝自網路)

第2名為47歲細川典江,她1990年拍寫真出道,憑37F闖蕩寫真圈,開創巨乳偶像風潮,更被《蠟筆小新》的主角小新視為夢中情人,有有「元祖巨乳」稱號。第3名為50歲加藤麗子,她擁有巨乳身材,1988年出道後,迷倒無數少男,之後轉戰歌唱及戲劇圈,2001年結婚並息影。

加藤麗子。(翻攝自網路)

平成年代最強泳裝偶像排行:

1.優香

2.細川典江

3.加藤麗子

4.雛形明子

4.杉本彩

6.星野亞希

6.熊田曜子

6.小倉優子

9.小池榮子

10.真鍋薰

11.井上和香

11.酒井若菜

13.磯山沙也加

13.壇蜜

15.MEGUMI

16.篠崎愛

17.吉木里沙

17.小野真弓

17.武田玲奈

20.山田瑪利亞

20.安田美沙子

22.乙葉

22.Leah Dizon

24.佐藤江梨子

24.根本春美

24.中川翔子

27.原幹惠

27.森下千里

27.吉岡美穗

27.小倉優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