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堂主父逝世兩年 魏如昀:生命中很重要的角色

魏如昀。(趣你的娛樂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魏如昀前竹聯幫堂主爸爸魏懷良2年前肺腺癌病逝,近來她推出新歌《深愛著》,在《趣你的娛樂》談到爸爸對她影響甚鉅:「我們算是單親家庭,我跟姊姊跟爸爸同住,但算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姊姊叫我吃飯我常拖拉,但只要聽到她說爸爸回來囉,我就會立刻衝下樓,我爸的確很寵我,我會覺得我爸在我生命中的角色很重要。」

魏如昀《深愛著》刷新錄歌最快紀錄,大概2、3個小時就唱完它,她習慣在很暗的環境錄音,只留頭頂一盞小燈照歌詞,錄第一張專輯時曾碰過獨自在錄音室戴著耳機,卻突然聽到身後有人踏步走動聲音,海芬見錄音有靈異現象,直說不錯啊,那代表第一張專輯就受到矚目,魏如昀笑說「我那時有想到這個問題,心想我應該是要紅了」。

大她兩歲的姊姊魏如萱去年11月為老公隆宸翰生下一子,魏如昀幫姊姊廣播節目代班了半年,笑說主持「超難的」,不少人錯認她才是姊姊,「很常有人問說你妹最近生小孩是不是?」黃鴻升讚魏如昀是台灣最會穿衣服的女藝人,沒有之一:「她真的很會搭,長得可愛,還有才氣,跟我就很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