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帽男星狠斷出軌妻?網爆「離婚協議書」遭否認

李小璐(左)、賈乃亮(右)傳出離婚。(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后李小璐與演員賈乃亮結婚6年,育有一女「甜馨」,2017年底李小璐被爆出軌嘻哈歌手PGONE,夫妻倆關係降到冰點,網路上罵聲不斷,兩人婚姻因此備受關注,今(17日)更被爆出兩人已協議離婚。李小璐、賈乃亮離婚協議書疑似外流。(翻攝自微博)

日前賈乃亮生日,也不見李小璐發文祝福,15日傳出李小璐將用了許久微博背景的結婚照悄悄刪除,離婚說似乎越演越烈。今微博上更曝光了賈乃亮、李小璐的離婚協議書,書上除了顯示各種財產處理及撫養權的詳細內容外,更指出女兒甜馨將由李小璐負責撫養;而賈乃亮每月需支付人民幣10萬元(約台幣50萬元)的贍養費。隨後《新浪娛樂》對此求證李小璐的工作人員,對方嚴斥否認,「是假的,不實消息也懇請媒體刪除,八卦發布的內容我們一定會追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