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偷吃崩哭謝罪 網爆鄭秀文原諒他了

鄭秀文(左)目前未回應與許志安現階段的感情狀況。(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許志安遭爆偷吃香港女星黃心穎,他昨晚大動作舉辦記者會致歉,聲淚俱下的他痛哭失聲,表示對不起太太鄭秀文,更會暫時停止所有演藝工作。而鄭秀文目前全面噤聲中,更有網友驚爆認識鄭秀文的姊姊,透露鄭秀文上星期就已得知消息,且已經原諒了另一半。

許志安舉辦記者會,為了偷吃淚崩道歉。(翻攝自成報)

51歲的許志安與46歲的鄭秀文結婚5年,相交多年的2人感情路充滿波折,沒想到許志安竟在婚後爆出緋聞,他在記者會上認了偷吃,「我那天的確喝了很多酒,但是喝了很多酒不能是做錯事的理由,我非常後悔,我很難面對自己了。」直言做了不能原諒的事。

不過許志安在記者會上痛哭認錯,卻絕口未提與鄭秀文的婚姻狀態,而他在道歉後難逃輿論譴責,網友更是一面倒,全都心疼慘遭劈腿的鄭秀文,對此,鄭秀文的唱片公司至截稿前都未做出回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