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誠品推放映日 主題書展一同追尋「與惡的距離」

2019/04/16 19:08

《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照。吳慷仁(右)劇中頻頻為重案惡人辯護。(誠品提供)〔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公共電視推出的社會寫實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最終回將於4月21日上演,誠品生活南西於完結當日和《與惡》合作舉辦「特別放映日」,下午一同回顧前8集,晚上提供20個《與惡》特別放映日名額,讓讀者與編劇、劇中主要演員交流思辯。

「《我們與惡的距離》主題書展」。(誠品提供)

《與惡》故事敘述在殺人事件中,加害與被害者的心理狀態,推出後在引起討論,同時掀起追劇熱潮。誠品生活南西店4月21日於5F Forum舉辦之特映會,自由開放入席,晚場憑活動邀請函,於8點舉辦《與惡》映前分享,和劇中演員、金鐘編劇呂蒔媛、製作人林昱伶、湯昇榮交流。

誠品生活南西店將於4月21日在5F Forum舉辦《我們與惡的距離》特別放映日。(誠品提供)

誠品表示,只要在臉書粉絲團指定活動貼文中按讚、留言並並分享該篇貼文,就有機會抽中限量10組《與惡》特別放映日邀請函。此外,誠品生活南西也與該劇合作,推出編劇參考的田野調查書單「《我們與惡的距離》主題書展」,並設置獨家《與惡》影像牆。活動詳情可上粉絲專頁或官網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