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去哪兒》男星爆買春!睡一次要價4.6萬

中國男星楊爍被爆出軌買春。(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6歲中國男星楊爍和老婆王黎雯育有1子1女,去年他不僅高調補辦婚禮,還帶著兒子「小毛驢」楊雨辰錄製真人秀《爸爸去哪兒6》,雖然還未播出,卻已令不少觀眾十分期待這位「帥爸爸」登場。沒想到昨(15)卻驚爆楊爍出軌買春,甚至讓經紀人幫忙開房間。

據《百度新聞》報導,爆料者提供2張對話截圖,指出楊爍在2018年4月曾約一名姓氏為「Tseng」的女性過夜,之後轉帳人民幣1萬元(約台幣4.6萬元)給對方。該女性在對話中還撒嬌:「前陣子下班回來都還要吃藥睡,都沒睡這麼好,可見你魔力不一般。」他則回覆「睡得好踏實」、「我好久沒睡這麼久」,看起來關係十分曖昧。

楊爍去年帶兒子「小毛驢」錄《爸爸去哪兒6》。(翻攝自微博)

隨後楊爍透過工作室回應:「請問是自己截圖爆料自己嗎?造謠也用用腦子好嗎?拿著幾張P圖,憑著長了一張嘴就瞎噴,不怕遭天譴嗎?」最後更表示已經截圖存證,放話:「一個都跑不了,等著律師函吧! ! !一定要讓你們知道什麼叫法律!」

在工作室否認之後,接著爆出2張新的截圖,疑似楊爍在2018年5月約一名黃姓女子到西安一間酒店開房間,不但告知房號是1609,還表示訂房人名為「王聰」,網友對照時間,發現楊爍當時確實在西安出席活動,經紀人的名字也剛好就叫作「王聰」。對此爆料,《新浪娛樂》聯絡楊爍經紀人,但對方直接掛掉電話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