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像獎》不甩中共封殺!黃秋生零片酬依舊拿影帝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黃秋生因為5年前支持雨傘運動遭到中共封殺5年,而他這次再靠著《淪落人》3度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顯得相當開心。

黃秋生憑《淪落人》三度獲影帝。(翻攝自微博)

其實黃秋生之前就曾靠著《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野獸刑警》拿下金像獎影帝,這次再靠著《淪落人》入圍。而他前段時間受訪時曾坦言目前已經轉戰舞台劇,不過因為舞台劇收入不高,幾乎都在虧本,但他強調「暫時不想想其他事,大不了賣房還債。」

黃秋生在《淪落人》中飾演殘瘴人士昌榮,這次為了力挺新導演陳小娟,甚至是零片酬演出,沒想到先是拿下香港導演會最佳男主角、編劇家協會最佳演繹獎、電影評論學會最佳男演員,更順利擒下金像獎影帝。對於表現獲得好評,黃秋生也坦言相當「受寵若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