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諧星在台上猝死 全場觀眾竟狂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知名脫口秀演員伊恩柯尼托(Ian Cognito)日前意外在表演的舞台上猝死,當時表演正在進行,所有的觀眾都以為這是他表演的一部分,沒有人上前救援,直到過了5分鐘,才有人發覺不對勁立刻報警。某位目擊者表示:「我們出去後覺得非常不舒服,我們當時坐在那5分鐘,卻只是看著他、甚至笑他......。」

伊恩柯尼托日前在舞台上猝死,觀眾卻以為是他表演的一部分。(翻攝自臉書)

根據英國《BBC報導,伊恩柯尼托11日在比斯特的一家酒吧裡表演,當時他正在台上開完笑的表示:「想像一下如果我心臟病發後,突然站起來跟你們說威爾士語。」沒想到剛說完,伊恩柯尼托的呼吸變得越來越急促,最後真的猝死在台上,觀眾以為這是他的表演,卻一直等不到他站起來,直到發覺不對勁才報警,但已為時已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