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對香港一國兩制伎倆露餡? 她一句話突破盲點

日前香港泛民主派議員呼籲港府撤回惡法。(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近日提出「逃犯條例」和「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條例」修訂草案,台灣人權團體深表遺憾,憂心此「送中條例」一旦通過,過境香港的台灣民眾人身安全堪憂。

港府修改《逃犯條例》倘若通過,未來可將嫌犯移交到台灣、澳門還有中國審理。對此,寰宇電視台談話節目《范琪斐ㄉ寰宇漫遊》主持人范琪斐提出個人看法,她認為觀眾看到這則新聞,恐會覺得:「我又不是逃犯,且很守法,到底關我屁事?」

寰宇電視台談話節目《范琪斐ㄉ寰宇漫遊》主持人范琪斐。(翻攝自范琪斐臉書)

范琪斐透露,日前她與香港記者協會副主席任美貞談完後,才知道此事「很大條」,「因為這次修法,不是只修改《逃犯條例》而已,更有可能是把香港的司法獨立都修掉了。」

當時兩人聊完後,任美貞還謝謝范琪斐關注香港議題,但范琪斐表示自己並非關心「香港」議題,「對我來說,這是個徹徹底底的『台灣』議題,除了國人赴港風險外,另一個提醒我們的是,香港實行『一國兩制』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