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國隊長戰前演說超激勵 《復仇者4》新畫面釋出

美國隊長在開戰前發表激勵演說。(翻攝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在台上映倒數12天,預售票今天中午正式開賣,昨晚再曝光全新30秒廣告,只見美國隊長疑似在開戰前發表激勵演說:「你知道你的隊友,你了解你的任務;不能出錯,無法重來,互相支援,戰役攸關生死。」連火箭浣熊聽完都大讚「他很會講」。

復仇者聯盟成員穿上新「隊服」握拳相碰。(翻攝YouTube)

而該片段結尾再度出現本集的疑似能進入量子領域的白色戰袍,復仇者們穿上它握拳相碰,彷彿大戰前的打氣。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先前被問到該服裝名稱,透露稱為「隊服」(team suits),「其實很早之前就決定要曝光,這也是本集和其他系列電影做出區別的一大亮點

凱文費吉也提到過去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復仇者聯盟都沒有過「制服」,「我們不想讓觀眾覺得《終局之戰》是《無限之戰2》,也覺得這非常有意思,希望能帶給觀眾新鮮感」。《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4日在台上映。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新片段:(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