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寡婦露酥胸性感現身!《復仇者4》台預售倒數24小時

「黑寡婦」思嘉喬安森性感現身倫敦宣傳。(翻攝自Marvel Studios粉絲頁)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上映倒數已不到2周,「復仇者」成員最近也開始兵分多路到世界各地宣傳。「黑寡婦」思嘉喬安森、「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蟻人」保羅魯特,昨晚和導演羅素兄弟、製片陳貞一同抵英國倫敦出席粉絲活動,思嘉性感登場也成活動一大「嬌」點。

導演喬羅素、保羅魯德、思嘉喬安森、克里斯漢斯沃、製片陳貞、導演安東尼羅素一同出席倫敦宣傳。(翻攝自Marvel Studios粉絲頁)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已確定是漫威至今片長最長的電影,據悉緊湊內容幾乎每10分鐘就會有關鍵劇情發生。日前演員們上節目時曾被問到哪一段情節適合去廁所?演員紛紛表示電影全程無尿點,沒有合適的時間點可以去廁所。「蟻人」保羅魯德也搞笑建議觀眾入場前應購買特大號爆米花,吃完之後就可以把空桶放在座位下,神不知鬼不覺的解放一下。

思嘉喬安森(左)和克里斯漢斯沃在活動上聊得相當愉快。(翻自Marvel Studios粉絲頁)

日前導演喬羅素也在訪問中透露,本集的爆點比上一集更多更精彩,為了讓觀眾保有觀影樂趣,呼籲所有影迷首週進場才是防爆雷的最佳策略。而千呼萬喚的台灣預售將於明天(12日)中午正式開賣,威秀影城也將推出全球唯一限量發行的紀念金卡,粉絲已迫不及待搶購珍藏。《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