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揪尪海邊鴛鴦戲水 玩太嗨假牙竟然噴飛

Ivy在沙巴弄掉假牙。(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國華主持亞洲旅遊台《嗨!LET'S GO 3》,本集和老婆Ivy一起到沙巴,踏上刺激又浪漫的冒險旅程,陳國華挑戰滑翔翼,出發前還開玩笑的跟Ivy交代遺言:「家裡的一切大小就交給你了,提款卡密碼壓在我枕頭下,哪一個枕頭你自己找!」還緊張的說:「剛剛導演說什麼我全都聽不進去。」而這一飛,本來害怕的情緒也逐漸的被京那巴魯山的美景給療癒,還在空中說:「剛剛有點緊張,現在像鳥一樣,放軟軟的讓他飛。」

陳國華(右)和老婆Ivy駕駛越野摩托車。(亞洲旅遊台提供)

正當陳國華享受在空中翱翔的滋味時,10分鐘的飛行時間也差不多結束了,他們緩緩的降落慢慢著陸,但是第一次飛行的陳國華卻緊張的用腳踩了煞車,這一煞卻把雙腳硬生生的插進田裡了,雖然降落的有點狼狽,但也算是凱旋歸來,他打趣的說:「說好的雙宿雙飛,變成某人納涼!」而據說這次的飛行經驗也讓陳國華扭傷了腳,現在回台灣還持續的給中醫推拿呢!

陳國華(左)和老婆Ivy在斗亞蘭高山梯田眺望美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玩了滑翔翼、越野摩托車、高空溜索之後,兩人在也手牽著手一起漫步在海灘上,沒想到背後卻有著搞笑的小插曲,原來是Ivy在來沙巴錄製節目前去做了假牙,而兩人在海邊「鴛鴦戲水」時不小心把假牙給噴掉了,她擔心的說:「還有五天的拍攝是都要背對鏡頭嗎?」大夥立刻在茫茫大海中幫她找假牙,好加在最後出現神蹟,就算是海底撈針還是被導演撈到了,而這驚魂記也讓Ivy感動的說:「導演是我的恩人,這輩子我要做牛做馬的回報你。」找到後全劇組都說要陪ivy去黏牙齒,讓她感動的說:「人間真是處處有溫暖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