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閉門座談也是演說的一種? 網照樣造句嗆爆王淺秋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將在哈佛大學演說,被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質疑是非公開演講僅是閉門座談、「根本是唬爛」,對此,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新聞局搬出邀請函,並回嗆閉門座談是尊重學校安排、也是演說的一種,但網友卻不領情,紛紛照樣造句狂虧。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擊王丹閉門座談也是演說的一種。(記者王榮祥攝)

對於王淺秋表示閉門座談也是演說的一種,網友似乎不買單,紛紛照樣造句表示:「去卡啦OK也是開演唱會的一種」、「滿漢全席泡麵也是滿漢全席的一種」、「小三也是老婆的一種」、「草包也是市長的一種」,引起熱議,但也有網友認為王丹太過放大檢視,護航表示:「人家韓總真的有美國大學的邀請函啊!嘴秋、假賽的就是王丹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