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sper拒絕同框TWINS 應采兒家教反被讚爆

Jasper與TWINS合影,反應看來很靦腆。(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小春與應采兒的帥兒Jasper,參加實境節目後爆紅,堪稱是「當紅星二代」。近來Jasper跟媽媽參加好友的生日趴,包括香港天后容祖兒、TWINS都出席同歡。而阿Sa在IG上透露,現場問Jasper能否合照時,對方竟沒有答應,表示要先問過媽媽,直呼家教果然很嚴謹。

TWINS與容祖兒(左一),共同出席好友聚會。(翻攝IG)

阿Sa昨天在IG分享了乾女兒的生日趴照片,只見她和阿嬌圍著Jasper同框,而Jasper笑容看來靦腆,應采兒對此回應:「又是一個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

特別的是,其實拍照前Jasper並未直接答應要與TWINS合影,反而說要先問過媽媽。對此網友大讚,應采兒的家庭教育相當正確,直呼:「他好乖」、「阿Sa都要被拒絕了」,認為Jasper先詢問媽媽的反應很正確,免得在路上遇到不認識的陌生人,也不知道該如何說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