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米其林指南》米其林三星主廚認證 最愛台灣這樣農產品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頤宮今年再度維持米其林三星殊榮,主廚陳偉強表示,去年得三星是意外的驚喜,今年再獲三星肯定,是有點擔心、有點緊張的驚喜,他自認仍有許多東西要學習,會繼續努力。

頤宮主廚陳偉強(左)。(記者潘少棠攝)

台灣粵菜餐廳不少,頤宮能異軍突起獲得米其林青睞,陳偉強認為他的特色是能將簡單的食材賦予最地道的美味,他推薦的招牌菜有炒魚球、龍筋,在台灣這幾年,他也嚐遍台灣在地食材,他表示:「台灣的農產品真的很棒,從南到北,有很多好的食材。」其中他最喜歡也最常使用的是四季豆。

陳偉強回想起自己8歲時,媽媽給他港幣2元去買菜,開啟了他對做菜的興趣,小時家裡環境不好,當廚師是他唯一能掙錢的管道,「以前當廚師被人看不起,現在風水輪流轉了,廚師把菜做得漂亮、味道也漂亮,是藝術家了。」陳偉強認為在料理的道路上,他仍然年輕,一定會繼續充實自己、讓自己更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