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推全新寄送服務 寄包裹送咖啡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台灣有333萬人上網賣東西,平均每8人,就有一人為小賣家,全家便利商店致力打造最友善小賣家寄件平台,今(9)與中華郵政攜手合作推出首創服務「郵局便利包店寄宅」,主攻小型包裹宅配市場。

全民電商時代來臨,近年業餘小賣家更大量興起,上班前、下班後的寄件需求,是可期的市場商機。(全家提供)

消費者可於全家寄送1公斤以下小包裹到指定地址,於店舖櫃台購買郵局專屬包材,至FamiPort機台填寫寄收件資訊,這些包裹即會由物流體系收回倉,再由郵差送至指定地點,一般地區約2至4天可送達(離島與花東偏遠地區除外)。

民眾只要在櫃台購買專用包材後,操作FamiPort機台,印出小白單,即可結帳寄件。(全家提供)

目前包裹共有兩款規格,包材售價為一號包1元(16*28公分)、二號包2元(23*32公分),配送費用為一號包特價45元(原價65元)、二號包特價57元(原價75元)。寄件後2~4天可送達,離島與花東偏遠地區,則為4天以上。若此次運作成效良好,不排除未來導入更多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