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口可樂賣茶飲 這兩款台灣名茶最熱賣

日本知名藝人阿部寬今年續任「原萃」代言人,在最新釋出的廣告中化身「偵茶」專家,從日本遠赴台灣,埋伏在木柵的茶園調查台灣好茶的秘密,一揭「原萃」選茶的職人精神與好喝秘密。(可口可樂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茶飲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飲品之一,看好茶飲市場,可口可樂推出兩款極具台灣在地特色的茶款,「原萃鐵觀音」與「原萃烏龍茶」。

「原萃」木柵鐵觀音,19元。(可口可樂提供)

木柵鐵觀音製茶過程多達11道工序,需經反覆烘培,並搭配精心團揉的製茶工藝及精準掌握的泡茶工法,才能形成獨特的焙火香,「原萃」研發團隊經過長時間的調查與測試,運用獨有的「雲霧工法」,將鐵觀音茶葉細磨後融入茶湯,增添真實茶韻,打造出「原萃」鐵觀音醇厚而甘潤的喉韻。

「原萃」文山包種烏龍茶,19元。(可口可樂提供)

受到許多消費者擁護的「原萃」烏龍茶也同步升級,添加了產自坪林茶區的文山包種茶。此茶摘採時嚴守時間限制,只在晴時午後兩點前採收,品質的堅持讓茶湯入口時不苦不澀且尾韻回甘,散發如花一般的幽雅清香,讓「原萃」烏龍茶的甘醇韻味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