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涼涼駕到 Q版奶嘴庇佑平安健康

台灣培寶與大甲鎮瀾宮合作,推出經典湛藍色系的平安祈福安撫奶嘴。(培寶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每逢農曆三月是萬眾矚目的媽祖遶境,台灣培寶嬰兒用品公司再度與大甲鎮瀾宮合作,聯合推出「培寶平安祈福安撫奶嘴」、「培寶涼涼駕到潔面柔濕巾」。

台灣培寶潔面柔濕巾推「媽祖涼涼駕到」限定款。(培寶提供)

全新經典湛藍包裝的「培寶平安祈福安撫奶嘴」,採用Tritan材質,質量輕巧,且通過SGS檢驗認證,不含塑化劑及雙酚A,貼心附贈防塵蓋,可搭配奶嘴鏈隨身攜帶,方便又衛生;媽祖Q版設計的「培寶涼涼駕到潔面柔濕巾」不含酒精、人工香料、螢光劑,溫和零刺激,使用柔細無紡纖維布不掉棉絮,輕柔舒適,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安心無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