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控起士肉蛋搶不到 在家做也行

2019/04/10 06:00

〔文/我愛台灣編輯部〕

(圖片提供/幸福文化)

失控起士肉蛋

材料(1人份):

土司2片、豬肉(薑燒用)2片、切達起司(濃稠型)1片、雞蛋1顆、沙拉油少許、台式美乃滋依個人喜好

A(鹽、黑胡椒少許、醬油、蒜頭、黑胡椒粒各1/4小匙、酒1/2小匙)

做法:

1.將豬肉與A的調味料倒進塑膠袋裡,搓揉之後,放進冰箱冷藏一晚。

2.切掉土司邊後以烤箱烤至出現焦痕,同時將沙拉油倒入預熱過的平底鍋,把1.煎熟。

3.肉煎好後再煎荷包蛋。

4.烤好的兩片土司均於單面塗抹上台式美乃滋,再依序擺上豬肉、起司、荷包蛋。兩片土司的美乃滋都要在內側。

小撇步:

豬肉與荷包蛋的餘熱能夠讓起司融化。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