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躺宋茜大腿 以豬會友融化冷豔美女

羅志祥(左)和宋茜在MV中有不少親密互動。(宋茜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果真懂豬,這次「以豬會友」,融化了冷豔美女!

為了拍攝《NO LOVE》新歌MV,小豬推薦宋茜當女主角,而前陣子宋茜收到一份生日禮物,正是一隻小小豬,拍MV時,她特別抱著小小豬到片場,有過養豬經驗的小豬,樂得和宋茜分享他的養豬心得,小豬說,以前養迷你豬,最後越長越大竟然像山豬一樣,不但有黑毛還有長長的獠牙,他還開玩笑嚇宋茜:「小心現在會撒嬌要人抱,後面就抱不動了!」小豬談豬話題,果真把飾演冷豔角色的美女宋茜逗笑了。

羅志祥(右)拍MV躺在宋茜大腿上。(宋茜工作室提供)

羅志祥(右)和宋茜分享養小豬的經驗。(宋茜工作室提供)

宋茜第一次和小豬碰面就要演熱戀劇情,小豬還躺在她大腿上,親密互動讓害羞的宋茜壓力不小,加上拍攝前一晚她才從米蘭時裝週返回,還來不及調整時差就直接投入小豬的MV拍攝,讓小豬非常感動。《NO LOVE》MV將於4月11日上線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