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惡毒殺人」讓人氣死!譙出破2收視全國冠軍

賈靜雯(中)劇中回憶當年聽到槍響衝回戲院找兒子。(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 《我們與惡的距離》昨(7)日播出最新第5、6集,第5集收視率1.45,第6集收視率1.84,榮登當日各台戲劇第一及第二名,累積觸達人數破78萬人次,一分鐘瞬間最高收視飆破2.01,落在女主角賈靜雯與溫昇豪接受婚姻諮商後,兩人試著回到兒子當年被殺害的戲院現場,她淚崩大喊:「我過不去…」,PTT台劇版討論人氣更一度爆衝到5476人同時在線,高居PTT即時熱門看板第二名。賈靜雯表示:「我看播出時心情繼續崩潰,喬安最難過去的,是她的錐心之痛,無法形容。」

《與惡》上週劇情再掀高潮,宋喬安(賈靜雯飾)意外得知李大芝(陳妤飾)就是2年前殺害她兒子兇手李曉明的親妹妹,在李曉明伏法槍決後,她選擇獨家跟拍李大芝處理哥哥後事,以私刑正義之姿狠狠地向李家人再開一槍,李大芝身份曝光後跑回新聞台向長官宋喬安激動控訴「我跟我家人連活下去的權利都沒有嗎?你們殺的人沒有比我哥少!」,宋喬安抓狂怒嗆「妳跟我談殺人,那我兒子有活下去的權利嗎?」

此對話引發PTT鄉民群起撻伐宋喬安及媒體的做法太惡毒、太過分了,鄉民更直接線上加開「黑特」討論區噓聲宋喬安。賈靜雯表示:「當時的我只想報復她,所以目露兇光」,對於網友反應,賈靜雯笑說:「罵得好,這表示我戳到大家的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