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與惡》淚崩逼出高收視 私刑正義搶獨家挨批太超過

《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右)在溫昇豪陪伴下重回戲院槍殺案現場。(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賈靜雯主演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昨(7)日播出最新第5、6集,2集收視率1.45、1.84,登上當日各台戲劇冠、亞軍,最高收視2.01,則落在女主角賈靜雯與溫昇豪接受婚姻諮商後,兩人試著回到兒子當年被殺害的戲院現場,她淚崩大喊:「我過不去…」讓許多觀眾心碎飆淚。

《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右)與溫昇豪重回兒子喪命現場,內心自責淚崩,成收視最高點。(公視提供)

賈靜雯在劇中是受害者家屬,同時也是新聞台主管,最新一集中她無意間發現,下屬陳妤就是殺害兒子的兇手親妹妹,心情複雜的她,產生報復心理,要求底下記者跟拍家屬搶獨家,還曝光家屬住處,以私刑正義之姿狠狠地向兇手一家人再開一槍,粗魯作法遭到大批網友撻伐,「根本濫用權力」、「太過分了」、「自以為是的公審」。

陳妤不滿她的做法,衝去新聞台對質,「我跟我家人連活下去的權利都沒有嗎?你們殺的人沒有比我哥少!」賈靜雯抓狂回:「妳跟我談殺人,那我兒子有活下去的權利嗎?」眼角落下氣憤眼淚,2分鐘對質戲再次展現精湛演技。

《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右)含淚怒嗆陳妤「那我兒子有活下去的權利嗎?」。(公視提供)

賈靜雯表示:「當時的我只想報復她,所以目露兇光」,對於網友反應,她笑說:「罵得好,這表示我戳到大家的點了!」並坦承看完戲後「心情有點黑白」,澄清劇中的宋喬安很兇,但她本人是很溫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