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傳出道31年首攻小巨蛋 自爆有「前科」怕被介意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7歲的趙傳,出道邁入31年,8月17日將首度在小巨蛋舉行「老男孩30週年演唱會」個唱,他多年前曾和其他歌手在小巨蛋參加「風林火山」演唱會,當時公然在舞台上抽菸遭罰款,今(8)日他談到:「我上次在風林火山我抽菸,被罰,這次主辦單位找我,我擔心小巨蛋會不會有意見?那時是一時的情緒,但我有『前科』,很怕小巨蛋會不會介意?」

出道31年的趙傳第一次攻上小巨蛋。(記者宋志雄攝)

趙傳唱過許多經典曲,《我是一隻小小鳥》飆高音非常厲害,他說:「我肺活量維持不錯,看起來更結實,體重沒差很多,打籃球、游泳、走路、唱歌都是長壽最好方法,就是維持自己狀態。」

趙傳非常感恩子女在他最低潮的時候來到世界。(記者宋志雄攝)

趙傳認為自己現在的肺活量還是很夠。(記者宋志雄攝)

今天趙傳兒女都透過錄影祝福他攻蛋,趙傳感性說:「他們在我低潮時來到這世界上,豐富我的人生,看到他們,我也有努力目標。」透露女兒在日本念讀,目標做動漫工作,但趙傳希望小孩可以出國學音樂,他說:「目標也是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我是未雨綢繆的人,準備基金夠教育費。」並透露:「老大已經花7位數了。」

趙傳笑稱自己是「有態度的音樂人」。(記者宋志雄攝)

談到演唱會,趙傳說:「這幾年比較大進步,演唱會想弄點笑點,以前硬梆梆,我們是有態度的音樂人,不能沒有幽默感。」

趙傳不願意談及自己的婚姻問題。(記者宋志雄攝)

趙傳幾年前傳出和老婆分居,目前二女兒在上海讀書,跟著媽媽,趙傳說,他去上海也會去看二女兒,笑說:「孩子的媽當然在旁邊。」只是被問到是否離婚?他則避開問題說:「下一個問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