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百鳴73歲唱出37歲水準 開心鬼上身掌聲沖天

黃百鳴來台歡度73歲生日,和老友劉瑞琪相聚特別上台高歌一曲。(翻攝自劉瑞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73歲港星黃百鳴曾以《開心鬼》經典港片裡的「朱榜眼」一角紅遍台港,清明節年假特別來台過生日,相繼與歌手賴銘偉、資深女星劉瑞琪相見歡,更破天荒上台高歌一曲,開心鬼上身!

劉瑞琪(左)和友人與黃百鳴(前)開心聚會。(翻攝自劉瑞琪臉書)

歌手賴銘偉每週固定在餐廳駐唱,本月5日驚喜巧遇「開心鬼」黃百鳴,賴銘偉直呼「太酷了」,得知黃百鳴今天過73歲生日,配合清明節,他應景合唱哀樂版生日快樂歌,讓「開心鬼」哭笑不得。

黃百鳴以《開心鬼》系列裡的「朱榜眼」一角為人熟知,逗趣演出讓觀眾百看不厭。(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劉瑞琪昨也吐露和黃百鳴相聚,她開心說:「朋友(也是我的前老闆)黃百鳴自香港來,吃吃台灣小吃後去聽Live band,老友技癢上台獻唱,73歲唱出37歲的水準,現場掌聲沖天。」網友嘖嘖稱奇大呼:「看不出73歲了,小時候看他演的電影長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