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凱彤回魂再登演唱會 合唱何超儀超感人

何超儀與老公在台上嗨唱。(852 Films Ltd)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何超儀6日晚間率領海膽仔樂團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紫色幻樂搖滾派對」,吸引葛民輝、黃偉文、何韻詩、楊千嬅及夫婿丁子高、梁漢文等藝人一起同歡。演唱到《1001羅夏克》時,背板突然出現已故歌手盧凱彤的身影,讓現場氣氛超感動。

何超儀表示,「在這麼大的場地,一定要把聲光效果弄到極致,才能讓遠方觀眾也能身歷其境,不會因為離舞台遠而覺得無法融入。」而她在舞台上一連換了6套服裝,加上殭屍妝、60年代復古造型等服裝,形成多樣化視覺饗宴。

林子祥(左)現身何超儀演唱會。(852 Films Ltd)

何超儀分享演唱會選擇紫色,就是想表達出搖滾又迷幻的顏色。不只有《1001羅夏克》送給盧凱彤,《80’s再玩》向已逝的梅豔芳、羅文、張國榮、陳百強等人致敬,最後更唱出《夢伴》再次致敬梅艷芳,將現場氣氛炒到高潮,到了安可曲目時,資深歌手林子祥卻突然現身,嗨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