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咪!《復仇者4》導演鬆口:預告這幕是假的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在即,日前釋出1分鐘最新預告,意見不合的美國隊長和鋼鐵人上演世紀握手,讓粉絲相當激動,也掀起熱烈討論。不過,最近導演羅素兄弟接受外媒訪問時竟表示:「電影不會出現這一幕!」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4月24日在台上映。(迪士尼提供)

外媒《Fox 5》記者專訪時分享自己最喜歡預告中鋼鐵人、美國隊長握手的一幕,導演喬羅素表示:「那是很棒的一幕,但我們不能說太多」沒想到導演安東尼羅素突然插話說:「這畫面其實不會出現在電影裡。」還解釋之前就有告訴大家,預告裡會參雜假畫面,讓觀眾無法事先猜測劇情。話一說完,記者驚訝直呼:「你在開玩笑嗎?」安東尼羅素則賣關子笑回:「你覺得我在開玩笑嗎?」導演喬羅素則說:「美國隊長和鋼鐵人之間的關係,是一直想要呈現給觀眾的,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故事。」

預告美國隊長(右)和鋼鐵人上演世紀握手。(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導演們過去就曾提及,現在的觀眾太會分析和猜測,所以在剪預告片時,必須要很聰明,於是他們決定將預告片和正片分開剪輯,預告片所呈現的將與真正劇情無關,只是一段想告訴觀眾的訊息,避免觀眾看完預告片就猜出電影情節和結局。《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4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