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兵》素娥母胎單身24年爆戀情!月老婆婆牽線《食尚》的他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丁噹日前客串TVBS戲劇《女力報到》,在戲中飾演葉素娥(梁舒涵飾)和沈渙清(曾子余飾)的月老婆婆;她粉絲效應驚人,一到拍戲現場,就被民眾團團圍繞搶著合照,對於拍戲,丁噹曾有演出音樂劇《搭錯車》的經驗,劇中與梁舒涵兩人逗趣豐富的互動,讓導演讚許有加。

丁噹客串扮演月老婆婆。(TVBS提供)

丁噹粉絲效應驚人,一到拍戲現場,就被民眾團團圍繞搶著合照。(TVBS提供)

《女力》播出滿一百集,除了力邀丁噹客串演出外,梁舒涵的心中也充滿對粉絲的感謝,「這一年對我來說除了不可思議之外就是滿滿的感動,回溯這一年每個姐妹的同甘共苦,一起初戀又失戀,彷彿真的活了一個新的人生。」

丁噹(中)客串演出月老婆婆,幫梁舒涵(右)情牽曾子余。(TVBS提供)

而100集後葉素娥的紅娘真的來了,丁噹此次在劇中客串扮演月老婆婆,特地下凡指點葉素娥的戀情,「母胎單身」24年的素娥忽然得到月老婆婆將一大把紅線交到她手上,甚至給了她命定兩人關係的神祕籤言,就連葉素娥也相當期待自己的戀情,而該男子就是曾為《食尚》班底的曾子余。

甫發行全新專輯《愛到不要命》的丁噹,笑談第一次演戲的經驗,「覺得相當新鮮,劇組非常辛苦但像家人一樣感情非常好,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參與完整的戲劇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