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蠻慘遭潑猴扯衣驚露乳 扎針救顏面神經失調

小蠻擁有好身材,上節目分享出遊意外。(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小蠻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上回憶某次去峇里島旅行,她特地買了一袋芭蕉要去餵猴子,結果剛進園沒多久就被猴子整袋搶走,後來還跟偷翻她包包的猴子「吵了起來」,猴子聽到小蠻怒罵,竟拔走她頭上的髮夾,甚至跳到她身上將她的上衣扯下,讓沒穿內衣的小蠻當場上空被看光。

小蠻出遊竟被猴子扯上衣露出雙峰。(翻攝自臉書)

小蠻透露,有一次她獨自買了機票到紐約玩,當時遇到紐約天氣急凍,身上只穿著薄羽絨外套加內搭褲的她看到大雪好開心,就算鞋子不防滑讓她沿路跌倒摔在雪堆裡,仍不減她的興致,一路開心和路人打招呼,沒想到小蠻隔天早上起床洗臉漱口時嘴巴閉不起來,水從嘴角不斷流出,就連右眼也沒法眨,上網一查這才發現自己顏面神經失調,嚇得她趕緊飛回台灣,每天電療扎針整整2個月才恢復。

節目將於明晚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