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對不起大家」 休學拍戲練會秒哭

《腦波小姐》張書豪(左起)、張捷、歐陽妮妮、陳孝萱、蔡黃汝、黃仲崑出席殺青酒。(麗象影業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歐陽妮妮休學轉戰戲劇圈,首次擔任《腦波小姐》女主角,5日她和張書豪、蔡黃汝、張捷、黃仲崑、陳孝萱等出席殺青酒,最後一個殺青的歐陽妮妮說:「一個個送走大家,心情很捨不得,拍了6個月,這部戲真的很不好拍,殺青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歐陽妮妮飾演一個天生擁有超強腦波感應能力的遊戲公司新進人員,大量的吊鋼絲戲、跌倒戲她都不怕,就怕哭戲,第一次拍哭戲那天,拍了好幾個小時才完成這個鏡頭,「只要一開機我就哭不出來,當導演喊卡,我的眼淚才瞬間掉下來,覺得好對不起大家。」現在已經練到可以30秒落淚,張書豪讚:「妮妮演技真的進步很多,爆發力十足。」

張書豪原本抗拒演高富帥執行長,但看了劇本被大量動畫及特效場面所吸引,「我從以前就非常想嘗試在綠幕前拍戲,一人分飾多角更具有挑戰性。」片中他被附身,人鬼並存,必須做兩份功課、背兩份台詞,張書豪說:「像演鬼魂時走路是用飄的,就得站上推車或跪在滑軌車上拍,又要注意動作不能超過綠幕,過程相當艱苦,還好都克服了。」

蔡黃汝幾乎每場戲都在哭,「算了算大概有3、40場哭戲,好痛苦。」求好心切的她要求自己每一場哭戲都有不同哭法,「這是我演戲以來最腹黑、最悲慘的角色,殺青後終於可以不用再哭了。」張捷飾演帥氣溫柔的心理醫生,特別戴上訂製的中長假髮,因為長時間戴假髮導致頭皮過敏,殺青後他最開心莫過於「終於可以脫離假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