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法國路跑受傷 忍痛跛腳堅持跑完

宥勝(左)、Erika合體擔任PUMA螢光夜跑領跑員。(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第13屆PUMA螢光夜跑今(6)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15組藝人、上萬名跑者熱情響應,「冒險王」宥勝與Erika也化身「校園星RUN組」領跑員,全身螢光裝扮帶領上萬名跑友點亮台北的夜晚;Erika平常就有跑步習慣,20分鐘內就完成5K賽程,開心表示:「很榮幸擔任PUMA螢光夜跑的領跑員,能夠成為領跑員當中第一個跑完的女生,感到很興奮!」也透露賽前準備足夠,成績有進步。

宥勝今年將再前往法國參加越野賽。(喜鵲娛樂提供)

這次主辦單位將領跑員分為四個小隊,宥勝、Erika及涂善存組成「地表最強夜跑團」,Erika笑說:「我們是最快完賽的組別,果真是名符其實的『地表最強』。」宥勝也分享:「因平常練習大都是10k起跳,這次5k比想像中的短,在身體還未有疲倦感前就到終點了。」宥勝熱愛極限運動,年初才剛完成南極冒險,他表示:「第一次擔任領跑員,很榮幸也很興奮,希望能帶給大家愉快又有成就感的夜晚。」

Erika平時就有運動習慣,輕鬆跑完5k賽程。(喜鵲娛樂提供)

宥勝坦言,去年在法國挑戰越野賽時不慎腳受傷,當時跑起來一跛一跛,主辦單位也一直問他要不要退賽,但他不想放棄,堅持再慢都要跑完,他表示多虧大家一路上的鼓勵和加油打氣,激發他的衝勁,讓他有目標堅持下去。他也勉勵所有人,「透過跑步來放鬆身心,讓自己更健康,還能結交相同興趣的朋友。」他今年也將前往法國再次挑戰越野賽,希望獲得更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