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33歲前電競冠軍 竟為這事闖空門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TBS》等多家日媒報導,33歲日本前電競選手「活忍犬」(本名:戌亥知行)曾於2005年獲《生死格鬥:終極版》WCG電競冠軍,不料近日竟遭警方逮捕,原來他2月曾打破一名84歲老婦家中玻璃,奪走對方260萬日圓(約台幣72萬)。他當場認罪,更坦言並非首例,「隨著我的遊戲賽事逐漸減少,為賺取生活費,才這樣做的」,而他竊盜行為自3年前就開始,總數多達100多次!

「活忍犬」戌亥知行闖空門遭逮補,聲稱為生活才這樣做。(翻攝自日網)

據報導,今年33歲的他,沒有正職工作,為生活淪為竊賊。警方則表示,自去年5月起,接獲報案多達30多起類似闖空門的竊盜案,都與戌亥知行有關,堪稱「電競選手的悲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