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法蘭黛總統府前開唱!民眾「辣台妹」看板迎蔡英文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總統府音樂會」停辦5年,今年恢復舉辦,首度開放民眾進場共襄盛舉,傍晚5點多就有部分民眾聚集,還有人攜家帶眷、備好美食直接在凱達格蘭大道席地而坐,準備邊聽音樂邊野餐,蔡英文總統入場時,許多民眾手持「辣台妹」、「小英加油」看板列隊迎接,蔡英文也親切揮手打招呼。

2019年總統府音樂會,總統蔡英文(左)向民眾揮手致意。(記者劉信德攝)

許多民眾手持「辣台妹」、「小英加油」的手舉牌席地而坐。(記者劉信德攝)

音樂會由「地之美」、「人之美」、「心之美」三段主題串起2個小時的節目,在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優美的樂音下開場,接著由卑南族歌手桑布伊以獨特優美嗓音唱出土地的聲音,饒舌歌手李英宏、栢樂座搭配國寶藝師楊秀卿,王彩樺搭配三牲獻藝、國防部藝工隊,生祥樂團,陳宏豪、紀曉君與吳昊恩搭配演出,而法蘭黛樂團則繼去年的大港開唱之後,二度和蔡振南合作演出。

人間國寶楊秀卿(右)唸歌詩。(文化總會提供)

王彩樺與國防部藝工隊、三牲獻藝串聯演出《飛向你飛向我》等3首快歌。(文化總會提供)

法蘭戴與蔡振南(右2)重新詮釋《金包銀》、《空笑夢》。(文化總會提供)

滅火器壓軸登場。(文化總會提供)

「心之美」主軸是展現自信前行的勇氣,鄭宜農、滅火器接力登台演唱,除了蔡英文總統,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人都到場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