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驚曝愛網交!點破五月天阿信這個「症頭」

天王周杰倫昨天在香港出席活動。(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昨天到香港參加好友的火鍋店開幕,談到近來開始玩Instagram,自認年紀大的他一玩就沉迷,他說:「我以前比較孤僻,很少與藝人朋友互動,合作完就沒了,但IG讓我交到很多藝人朋友,而且也可以讓我與粉絲互動,覺得蠻好玩。」而他時常在IG與好友互動,打趣藝人朋友講話都很無聊,像是五月天阿信,「他好像有強迫症,IG的相片排版很順序、整齊,蕭敬騰每次都講無聊的東西,我就會留言笑他,覺得互動很好玩。」

他受邀幫好友的火鍋店站台,超愛喝珍奶的他還表示也很愛吃火鍋,因為可以控制要吃什麼東西,他談到:「所以不只謝霆鋒會煮菜,我做菜都ok。」至於是會否開個節目挑戰謝霆鋒?他則表示:「我之前上過他節目,其實我也有個節目是吃和玩,節目內也有跟他PK,但還未播出。」

許久未推出新作品的周董也透露:「年底會準備見面,但要先發專輯,專輯出來才有演唱會,現在就寫歌、放假、找靈感,要玩才有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