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桑布伊、李英宏、生祥樂隊、滅火器 總統府音樂會週末夜登場

2019/04/05 21:59

總統府音樂會名單總表。(文化總會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今年總統府音樂會分為「地之美」、「人之美」、「心之美」3段主題,由指揮楊智欽與NTSO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共同串連起兩個小時的精采節目。

邀請到桑布伊、乱彈阿翔詮釋台灣自然的力與美;象徵世代對話、多元族群文化的「人之美」,由曾淑勤、台中永安國小與惠文國小兒童合唱團、微笑唸歌團、李英宏、栢樂座、王彩樺、三牲獻藝、國防部藝工隊、生祥樂隊、陳宏豪、紀曉君、吳昊恩、法蘭黛、蔡振南,演繹因豐沛的自然資源及物產所帶出的多元族群融合;「心之美」則由鄭宜農、滅火器壓軸演出,展現自信前行的勇氣。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