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NE OK ROCK助陣暖場 撂話「向紅髮艾德展現亞洲人音樂魅力」

ONE OK ROCK聯訪時,嘗試吃應景的潤捲餅。(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立妍/桃園報導〕日本人氣搖滾樂團ONE OK ROCK來台擔任紅髮艾德的亞洲巡演台灣場暖場嘉賓。今(4)午他們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主唱Taka表示合作契機源於2年前紅髮艾德到日本開唱,撂話今晚要在紅髮艾德面前展現亞洲人的音樂魅力!

紅髮艾德手拿番茄醬拍照,還喊話品牌打廣告,意外讓台灣街景入鏡。(翻攝IG)

Taka透露:「之前和紅髮艾德首次見面,是他第一次來日本公演的時候,那時在後台有小聊一下,當時只是3千人的livehouse場地,沒想到之後他在全球爆紅。2年前他來日本演出的時候,我們有聊到這件事,有機會參加他的巡演覺得很感激,因為我們是亞洲人,也希望能在紅髮艾德面前展現亞洲人的音樂魅力,能和紅髮艾德站在同個舞台上我們覺得很開心!」

ONE OK ROCK聯訪。(記者潘少棠攝)

ONE ON ROCK此行6度訪台,被問到如果要向紅髮艾德推薦一項寶島美食?熱愛小籠包的Taka秒回「小籠包」,笑說:「我在日本也會吃,來台灣一定要吃正港的味道!」吉他手Toru、貝斯手Ryota、鼓手Tomoya同樣力薦「小籠包」,Tomoya自爆:「前一陣子我們一起去吃了100個小籠包,我們就是這麼愛小籠包。」一旁的Taka更搞笑大喊:「我們愛鼎泰豐!」逗笑全場。

由於此次訪台正好遇上清明連續假期,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他們也應景品嘗「潤捲餅」,異口同聲以華語直呼「好吃」!至於粉絲最關心的新巡演是否會移師台灣?Taka說雖然還不確定日期,但掛保證「一定會有台灣場」。此外,他們的最新專輯《Eye of the storm》現已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