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騙人!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入住羅浮宮 台灣也能報名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你曾經夢想入住法國巴黎羅浮宮嗎?旅遊住宿平台Airbnb宣布與羅浮宮合作打造一晚夢幻房源,全球僅有一位幸運者能入住,台灣民眾也能報名徵選。

Airbnb宣布與羅浮宮合作,打造一晚夢幻房源。(Airbnb提供)

今年4月30日,僅此一晚,Airbnb與羅浮宮將接待一位幸運者攜伴同行,如果你就是那位幸運者,可進行一場「超浮誇」之旅!等待羅浮宮閉館熄燈後,你不只能在羅浮宮內恣意觀賞館內典藏,還能跟「蒙娜麗莎」喝餐前酒、與「米羅的維納斯」共進晚餐、在拿破崙三世的豪華公寓聽私人演唱會,甚至入住玻璃金字塔內的特製臥房,讓玻璃外的滿天星空陪伴入睡。

幸運者能跟「蒙娜麗莎」共度一晚。(Airbnb提供)

幸運者能與「米羅的維納斯」共進晚餐。(Airbnb提供)

幸運者能在拿破崙三世的豪華公寓聽私人演唱會。(Airbnb提供)

有興趣的民眾請在4月12日前至airbnb.com/louvre參與活動。此外,Airbnb同時預告,從5月起到今年底,會跟羅浮宮推出一系列體驗,包括近距離演場會、獨家導覽,開放預訂詳情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陸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