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崩!無法一輩子當「小虎隊」 蘇有朋痛哭洩心聲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蘇有朋出任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的班主任,在節目上看到小虎隊過去的影片,忍不住淚崩痛哭,談及無法一輩子只扛著小虎隊的光芒,當年才選擇在成為實力派藝人前離開,讓許多歌迷看了相當心疼。

小虎隊由「小帥虎」陳志朋(左起)、「霹靂虎」吳奇隆、「乖乖虎」蘇有朋組成。(翻攝自微博)

男團鼻祖「小虎隊」1988年成立,由「霹靂虎」吳奇隆、「乖乖虎」蘇有朋、「小帥虎」陳志朋3人組成,經典歌曲包括《青蘋果樂園》、《紅蜻蜓》等,當年可說紅極一時,而成員歷經當兵與重組後,最終仍是解散。

蘇有朋看到回顧影片,忍不住淚灑現場。(翻攝自微博)

而蘇有朋出道至今31年,轉戰戲劇圈發展的他,近來加盟選秀節目,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回顧影片,播到小虎隊過去片段,忍不住紅了眼眶。他形容入選小虎隊是很奇妙的事,那10年有太多東西種在心裡面了,「雖然那個年紀可能來不及回望,可他就是有好多的感情積在心裡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