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明通被栽贓!他PO證據力挺反轟說謊又造謠

陳明通出面為失言道歉。(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1日在廣播節目上說道:「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被認為是暗諷韓國瑜,遭韓國瑜回嗆「陳明通瞎了眼」、「書讀到狗肚子裡面了」,陳明通昨(2日)出面召開記者會道歉。不過「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為陳明通抱屈寫道:「不懂主委明明被栽贓卻還得道歉。」

焦糖哥哥發文力挺陳明通。(翻攝自臉書)

焦糖哥哥在臉書表示,「陳明通自始至終都不是在講韓國瑜,媒體為了獨家、收視率及流量——故意『製造』錯誤資訊誤導韓國瑜,哪個人被罵禽獸不生氣?但是陳明通的邏輯只是提醒國人預防詐騙集團,媒體卻說成陳明通罵韓國瑜?」他反問:「還有那些已經知道事件真相,但還是刻意要黑陸委會及陳明通的人;散播與事實不符的耳語,就是在說謊及造謠,不是嗎?」

焦糖哥哥接著分享廣播時的影片說:「有字幕影片在此,請各位看完自行判斷陳明通講的有沒有道理?軍機繞台恐嚇台灣人民,這家報紙還在韓國瑜,誰的話有公信力不証自明。」他認為陳明通只是被栽贓不需要道歉,「對謠言的態度軟弱,只會讓這些人變本加厲!」

對此有網友聲援說:「我個人認為陳主委並沒有什麼不妥!主委捍衛臺灣主權並沒什麼不對,斷章取義,重點某人急著對號入座,是心虛嗎?」、「這個不用文字稿也不用看完完整影片也是可以理解的,不知道一堆人在生氣氣什麼?共機越線怎不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