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柱赫追劇淚崩 為求入戲討教友人

南柱赫(中)演出韓劇《如此耀眼》,自爆結局看到落淚。(KKTV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星韓志旼、金惠子、南柱赫主演的韓劇《如此耀眼》播出後好評不斷,成為2019上半年討論度最高的韓劇,榮登2018年以來33部月火(週二播出)劇話題性評價冠軍。飾演男主角李俊河的南柱赫日前來台舉辦見面會,接受專訪時更自爆結局看到淚崩!

南柱赫透露:「最後一集讓人感傷的是,惠子在年輕的時候20多歲時,失去心愛的丈夫,必須獨自扶養兒子,因為我飾演的是『俊河』的角色,讓我不忍心看到那個場面,因為等於是我拋下她離開。」

而已經是戲精等級的資深演員金惠子及韓志旼堪稱是《如此耀眼》的最大功臣,兩人為了共同飾演一個角色也下了不少功夫,跟她們有許多對手戲的南柱赫說:「我跟她(金惠子)演戲時,有時候會感到吃驚,惠子老師真的好像年輕的惠子。」

為了能更好的詮釋「俊河」這個角色,南柱赫透露自己參照了許多身邊年紀相仿的朋友的例子:「就像韓國很多20多歲的年輕人,被困在想實現夢想的困難時期,雖然在不同環境,但是是擁有著相同煩惱的人。思考著這些,我才能更了解『俊河』。」該劇完整集數已於KK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