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民看2歲兒私處轟「不該割包皮」 女星暴怒:太噁心

紅粉佳人(中)對兒女相當疼愛。(翻攝自紅粉佳人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美國知名女歌手紅粉佳人(Pink)與職業摩托車手老公凱瑞哈特(Carey Hart)結婚13年,育有一子一女。紅粉佳人時常與網友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貼出與兒女的合照,竟有人指責她不該決定幫兒子割包皮,讓紅粉佳人爆氣回嗆。

紅粉佳人怒嗆酸民。(翻攝自紅粉佳人IG)

紅粉佳人日前貼出帶著兒女餵動物的照片,但孩子們卻裸體入鏡,更有人放大檢視2歲兒子下半身的私密處,大罵紅粉佳人不該擅自決定幫兒子割包皮。事後紅粉佳人將照片刪除,又重新上傳有碼版的照片,並大罵:「我把照片刪掉是因為你們讓人覺得噁心,我對社群網站和酸民感到失望,怎能帶有如此多的負能量,你們當中很多人真的有問題。」其他人也紛紛力挺紅粉佳人,表示「會檢視小孩私處的才是變態」、「這世上不善良的人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