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4日重返《國光》 三立點頭確定了

孫鵬(中)到能仁家商演講,跟兒子孫安佐(左)同框。(能仁家商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孫鵬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攻風波,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全心全意赴美救子,最終成功將愛子帶回台灣。如今孫安佐轉戰當YouTuber人氣不僅由黑翻紅,也回歸校園讓爸媽放心,今三立確定預告孫鵬4日將回歸《國光幫幫忙 大哥是對的》,並舉辦記者會面對媒體,也會在記者會上聊到在美的甘苦談,只是對於孫安佐的案子,因有刑事責任,無法多聊。

孫鵬昨晚突然在臉書上PO文寫下「兒童節見」,外界揣測他可能回歸《國光幫幫忙》主持,如今三立也確認此事,加上日前狄鶯被發現同框顧婕,對方透露2人聚會是為了開製播會議,再加上狄鶯悄悄現身好友謝雷的演唱會獻花,並答應日後一定要再合作,似乎都預告夫妻倆即將全面回歸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