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身打火女英雄 夏如芝吊鋼絲變空中飛人

夏如芝在《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中演出消防隊員。(伊林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夏如芝在中視新戲《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的「玩火自焚」單元,飾演帥氣打火女英雄,她得知要演消防隊員,且會露出肚子後,立刻展開健身運動,拍攝期間自己帶便當去片場,「只吃水煮食物,像雞胸肉、花椰菜、水煮蛋,努力的降體脂。」雖沒有量體重,但是肌肉跟狀態有達到要求。

夏如芝在《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中演出消防隊員。(伊林提供)夏如芝為演出消防隊員,努力瘦身。(伊林提供)

劇中夏如芝因受到爆炸氣流波及,整個人飛起騰空,劇組安排她吊鋼絲,鋼絲往後拉,讓她在空中停留3秒,來回拉扯好幾次,她一點都不覺得害怕,反而覺得好玩,直呼印象深刻。

夏如芝(右)為演出消防隊員,努力瘦身。(伊林提供)

夏如芝也和線上女消防隊員交流,包括體力沒有男生好該怎麼克服,她表示從以前就覺得消防隊員很偉大,「我們以為消防員會有妥善的保護,其實不一定,因為有時候到了火場,會有很多突發狀況,譬如氣爆,這是無法控制的,我覺得他們非常勇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