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笑男星爆抖M特質 受虐「全面發揮」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3歲日本知名演員室剛近日主演東京電視台深夜劇《I TURN》,劇中飾演中年打工族,夾在兩位個性強烈的黑道老大中,只因工作上的某項失誤,開始無限循環的受難日,據悉每集都將進行處罰抉擇。

室剛過去以配角演出為人熟知。(翻攝自推特)

對於該角,他笑笑說,自己在30歲前多數是搞笑角色,但心中潛藏「抖M」(透過被虐而獲得快感的人)的一面沒機會發揮,如今看來能全面發揮本能。

室剛說他先看了原作,再看劇本,對影像感到頗為有趣,他和兩位組長形成巧妙的三角關係。他搞笑說:「雖然在劇中的我任人宰割,但這的確是一個讓我想嘗試的劇本。」《I TURN》預計7月在東京電視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