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齊豫哭了!睽違30年接節目 壓力超越中國《歌手》崩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齊豫擔任大愛《點燈》25周年主持人,近日忙於錄中國《歌手》的她,回想起《點燈》主持,壓力大到形容是「魔鬼訓練營」,因她自認主持非本行,當初本來接獲邀約馬上打槍「不可能」,猶豫3個月才改口接下。

齊豫接下《點燈》主持棒。(記者陳逸寬攝)

長年潛心向佛,齊豫節目中也演唱佛經專輯歌曲,邀請趙詠華、李壽全、譚健常、唐旦祥、曾心梅等來賓,齊豫說:「佛法的概念就是利他跟同理心,跟別人的訪談總是在尋找能感動人心的部分」,有時聽見生命故事太感人,也忍不住在節目上失聲淚崩,「衛生紙早就藏好了」。

齊豫強調餘生不會再談感情。(記者陳逸寬攝)

製作人張光斗也邀請《點燈》第一位主持人靳秀麗,回顧節目從華視換到各台的顛沛流離,目前仍在募款來到25周年,一直到大愛電視總監葉樹姍參加齊豫講座,便指定要齊豫來主持:「她太厲害了!講話的縝密與思考都是大將之風,我甘拜下風。」

《點燈》走過25年,靳秀麗(右)與齊豫分別是最早與最新的主持人。(記者陳逸寬攝)

齊豫與前夫李泰銘育有1女李潔,離婚後由前夫照顧,10多年未聯絡,至今似乎狀況仍差不多,齊豫談到近年女兒聯絡狀況,僅說:「比較少!」也強調餘生不會再談感情,「沒有人有這個機會,現在都碰到小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