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團主唱沉寂4年衝破困境 影城相中做公益獻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獨立樂團「范克希」主唱言野歷經4年多沈寂,今年推出新專輯《假面騎士》,以單曲《勇敢》寫出面對人生困境、重新出發的勇氣。他從小浸淫音樂,不顧家人反對,勇於做自己的形象,獲喜樂時代影城相中,邀請他和30位學童共同出席「送愛到永和」公益慈善電影欣賞會。

獨立樂團「范克希」主唱言野(中)被喜樂時代影城相中,邀請他出席「送愛到永和」公益慈善電影欣賞會。(翰森娛樂提供)

言野從小學琴、吉他、爵士鼓等樂器,卻在音樂路上不受家人支持,直到和成員組了搖滾樂團,個性逐漸變得開朗積極。他將正向、帶有堅定力量的感染力化為創作,希望能用歌聲傳達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他表示,感謝曾在音樂路上幫助過自己的人,希望透過活動,將愛心傳遞到學童身上,並以自我經驗為出發,盼學童們未來持續堅持夢想。

言野和學童們一起欣賞《苦兒流浪記》。(翰森娛樂提供)

此次他參與公益活動,陪伴學童們欣賞《苦兒流浪記》,與該片「只要相信,一定會有奇蹟」的信念不謀而合,並在開演前,親手將爆米花和飲料送到學童手中,現場熱鬧歡騰。言野也表示,對於片中孤兒「雷米」尋母的精神相當感動,冒險的精神也值得學童們學習。他除了送上小禮物及午餐盒外,更鼓勵每位有夢想的人,都能跟他一樣勇敢追夢,獲現場一陣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