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又有新百貨! 宏匯廣場明年插旗新莊副都心

宏匯廣場將插旗新莊副都心,並於明年第一季試營運。此為戶外東面示意圖。(宏匯廣場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看好新北三重、蘆洲、新莊、泰山、五股118萬人口商機,在中國經營群光百貨15年有成的宏匯集團董事長許崑泰,於新北新莊副都心打造約2.6萬坪的「宏匯廣場」,訴求全客層、全方位,預計於2019年底完工,並於2020年3月試營運、4月開幕,以娛樂、體驗為特色,其中最大亮點,便是引進全台首座由日本SONY直營的演藝場館Zepp New Taipei,可容納800~2,000人,另有室內攀岩空間、300坪的VR ZONE、廚藝教室等體驗型規劃,瞄準新莊副都心周邊親子客層,董事長許崑泰表示,第一年目標業績70億元。

宏匯廣場室內空間邀請到英國知名商空設計事務所Benoy操刀,此為一樓咖啡廊道示意圖。(宏匯廣場提供)

宏匯廣場將引進首座由日本SONY直營的演藝場館。(宏匯廣場提供)

宏匯廣場空間建築設計,找來曾經規劃台北101、高雄85大樓的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商場室內空間,則由英國知名商空設計團隊Benoy操刀,走明亮的現代風格。宏匯廣場總經理陳玉寶提到,該商場將佔有50%零售、25%餐飲、22%娛樂,規劃為地下7層停車場、地上14層,共將引進400個品牌,B2~7樓主要為物販樓層,包含B2超市、伴手禮、咖啡廳,1樓規劃國際精品、化妝品,2~5樓為男、女、童裝、鞋履、戶外、運動旅行等業種,6樓有廚藝教室、家用寢具,7樓是美食街與主題餐廳,8~12樓則為體驗型消費空間,含Zepp New Taipei、美麗新影城,9樓還設有獨家的南夢宮Namco VR一站式主題樂園,12到14樓則為辦公室,地下停車場則含1,300個汽車車位。

商場8~12樓亦有美麗新影城進駐。(宏匯廣場提供)

陳玉寶認為,台灣並不缺乏傳統百貨,但少了有創意、體驗的「新零售」,宏匯廣場除了大幅增加娛樂、體驗設施,她也有信心宏匯廣場將是好吃、好玩、好逛,且貼心有溫度的百貨,觀察到周邊住宅多三代同堂,她特別規劃了親子廁所,以及有專人控管的友善電梯,可讓長者或者推娃娃車的家庭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