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嘆金鐘男配得獎太早!男星屈「萬年男二」頗哀傷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王傳一日前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2年沒在台灣演出的他這次特別參與台視、東森偶像劇《愛情白皮書》的演出,和許多年輕演員有不少對手戲,更要與相差18歲的王淨演出「職場版長幼戀」,對於如此大的年齡差,王傳一強調和王淨拍戲時沒有任何代溝問題,同時也談到自己似乎過早得到金鐘最佳男配,以致被定型為「萬年男二」。

王傳一當爸後在家沒地位。(台視提供)

王傳一回想剛開始演戲之時,遇上資深硬底子演員李立群,雖然兩人只對到一場戲,但他卻足足準備兩天,王傳一笑說:「來回五六句話而已,就讓我手心冒汗、發冷。」去年升格當爸的王傳一自曝原本說要當個「不寵不溺的嚴父」,現在卻完全破功,他笑說:「已經沒有當嚴父的可能性,甚至家中地位降到很後面了。」王傳一也透露在家裡沒有什麼說話的餘地,不過他也感性表示:「只要家人過得好好的,太太把我的小祖宗帶好的話,我就會很開心。」

王傳一(右)坦言金鐘男配獎來的太早。(台視提供)

王傳一2005年拿下金鐘男配獎,他坦言「覺得這座獎得了太早」,表示可能因為太早拿到最佳男配角獎,導致後來都是配角找上門,讓他有「萬年男二」的稱號,還有點「懷才不遇」,愛做菜的他甚至曾有過「乾脆引退開餐廳」的念頭,不過後來改變心態,這兩年也接演身體殘缺的角色,開始對人生有不同的看法,表示自己還算是幸福的人。訪談內容3月31日週日晚間10點於「台視新聞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