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撞衫林志玲 不怕比較

林志玲登2月份Vogue雜誌封面時穿Givenchy春夏藍色抓皺斜肩禮服搭配APUJAN帽子,流露神秘感。(Vogue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陳庭妮擔任今年金穗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穿Givenchy春夏藍色抓皺垂墜斜肩長禮服搭配卡地亞美洲豹珠寶優雅現身紅毯,恰巧這件禮服林志玲上Vogue雜誌2月號封面時已穿過,據悉妮妮在知道志玲姐姐穿過的情況下依然選穿這件莫藍迪藍色禮服,完全不怕被比較。

陳庭妮穿Givenchy春夏藍色抓皺斜肩禮服搭配卡地亞美洲豹珠寶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撞衫林志玲。(記者王文麟攝)

陳庭妮穿Givenchy春夏藍色抓皺斜肩禮服搭配卡地亞美洲豹珠寶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撞衫林志玲。(Givenchy提供)

陳庭妮經紀人表示,因爲兩位女星個性條件不同,可穿出不同風格,所以不擔心撞衫問題,而且這套禮服在妮妮身上真的很合身,也剛好符合金穗獎今年的主題色。妮妮大方將剛剪的短髮向後梳,大方露出額頭,展現新生代票房女星的大方自信,與志玲姐姐搭配APUJAN帽子流露的神秘感大相逕庭,各擅勝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